

地球ONLY的迟到报告!

呀~那天真是开心,很多人觉得本子有趣。。太好了,之前被打击的太糟糕了。。OTL

还想着可能今天一本都卖不出。。。结果带去的18本卖剩3本……天……我是不是在发梦……

大家对我这个“外国人”太温柔了!!!TAT(之前卖不出去果然是因为场地的问题吗!?)

或者是因为我挂在海报地下那张临时画的伪原画?(哇哈哈哈……你少来了……OTL)

果然宣传手段还是很重要的!!!(连块桌布都没!怎么搞的!!!抱头)

以下照片转自偷拍的某位友人。。。感谢!!

3107765217863976096.jpg





【“地球ONLY的迟到报告!”の続きを読む】

工作进程

唉唉。。。天天被这堆纸埋着。。。连睡觉也得当被子盖

DSC05764.jpg

躺在灯箱上睡觉很暖。。。てへっ・・・・

神啊!您终于眷顾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长久以来的劳累终于有个停顿了!!!!!!

学校忽然爆发流感放倒5人!整个动画科我们组就占了3个!!!!!

啊哈哈哈这是何等运气啊!!!买彩票都没那么这运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笑到不行了……OTL)

果然是大难之后必有后福么?!(喂你高兴个毛!!!)

于是!!!!停课!!!!休假!!!

睡大觉!!!!!!(不过……作业还是要做的……咳OTL)

テラのイベントお疲れ様でした!

テライベントお疲れ様でした!
本を手に取ってくださったり、私の日本語うまくないのにお話をしてくださったり、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差し入れを大事に頂きます。とても嬉しかったです。^^

テラのオンリーに参加するのは初めてです!スケブに絵を描かせるのも初めてです!
私いつも人前絵を描くのは恥ずかしくてうまくかけないタイプです。。。OTL
それでもスケブに描かせてくださっ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今度も是非描かせてください><

今回ポスターの下に貼っていた仮原画は前日の夜急いで描いた物です。OTL
笑わせたらすみませんOTL...

実は私アニメーション専攻の学生で、将来アニメーターになりたいので、できるだけレイアウトの練習をもっとしたいと思ってその絵を描きました。ちょうどイベントがあって、新刊やグッズとかもない状態だったのでこの絵を持って行ってきました。(一体何が言いたい。。。TAT)

今日家に帰る途中今度新刊を出したら何をしようかと姉ちゃんと少し話したけど、今年卒制や就職のことがいっぱいで、出せるかどうか今も分かりませんよOTL
もし時間が取れたら、シャングリラ学園のCDドラマを元にして仮原画集を一話一冊ずつで作ってみたいです。

あ。。。イベントも取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なぁ。。。でも。。時間どうかな。。。とりあえず頑張ります!!

哇咔咔~~~

等了一年多啊一年多啊!!!!好不容易有中古价
狠心就收了!!!!TAT

DSC05759.jpg

-----------------------------------------------------

虽然不喜欢V家……但是这MIKU好美……TAT

DSC05760.jpg

DSC05761.jpg

终于到地球ONLY了……

OTL好不容易等了半年有多!!!
最近真的忙晕了!!!

做了个这个。。还有很多不足。。不过我会努力的

夜#36716;#22836;


不过忙里偷闲还是画了张不像样的东西!啊哈哈哈哈不管了!!!

#20266;原画

エコ地球イフのスペース番号やっとわかりました!
アタラクシア41
楽しみしています!

同人誌について、詳しいこどはこちらへ↓↓↓
http://niuya.blog121.fc2.com/blog-entry-84.html

FC2Ad

相続 会社設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