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啊~忽然覺得自己好無趣

笑話不會講……吐槽不會吐……

真是個 地味 到極點的人啊OTL

我是不是該努力學會怎麼變得有趣呢?

遊戲玩多些?電視看多些?動畫看多些?努力找點地方吐槽?

恩……以上都試試好了!!!(握拳!

每天練習一個笑點!恩今天第一個
這兩個外星人是不是很像我們呢?啊啊哈哈哈

11111.jpg
























































好吧,我又被自己冷到了OTL

繼續努力!!!!!笑

コメント

最后那个笑脸相当勇气!

e-456哈哈!所幸某傻的笑点比较低。哈哈!
好吧我承认我笑了

你干么认为自己好无趣咧?

不会啊,我觉得你们本身就很有意思啊!!!
牛很搞笑!这次雅回来都没怎么在一起,但给我感觉就很有意思!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niuya.blog121.fc2.com/tb.php/111-9b692324

FC2Ad

相続 会社設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