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唔哈哈哈真的很无聊~待更新

压力太大。。只有找宣泄的出口了!
于是跑去看儿时回忆中看过的。。。楚留香(任贤齐版,美女多啊!)

啊哈哈哈哈哈发现笑点真多!一时手贱就……

虽然知道想表现轻功很好。。可是怎么看起这么囧
我飞~~~~~我飞飞飞~~~~

暴#39118;截屏20100312211056

请点继续
看他扯司空星儿的衣服那淫荡的样子……

暴#39118;截屏20100312211405

大叔你不要那么受好不好…………我都替你害臊了(捂脸……

暴#39118;截屏20100312212137

我是飞天小女警!!!(误)
看我美丽的身段……美得让镜头都颤抖了

暴#39118;截屏20100312211925

留香哥……人家只是抱一下你而已,不用这样……(误)

暴#39118;截屏20100305003247

好大个BUG,他被刺中的痕迹不见了!果然信春哥就能原地复活满血么。。。

暴#39118;截屏20100301142815

这剧什么都不缺,BL,BG,GL。。都齐了!

暴#39118;截屏20100228230737

我终于明白为啥楚留香处处留香
是因为他遇到的女人都太会自作多情了……
以下是个典型的例子……

暴#39118;截屏20100228225635
暴#39118;截屏20100228225615

看剧中角色互相吐槽,好欢啊

暴#39118;截屏20100228220641

这剧中的女人……是很强势的

暴#39118;截屏20100306035943

留香哥真是……留香到连男人都不放过啊
得那样的结果活该!!啊哈哈哈

暴#39118;截屏20100312214947
暴#39118;截屏20100312215007

留香哥和小受王子的一段纠葛……

暴#39118;截屏20100305003633
暴#39118;截屏20100305003606
暴#39118;截屏20100305003749

于是……(发卡了……)

暴#39118;截屏20100305192704


留香哥,叫你多管闲事。。活该

暴#39118;截屏20100305185504

你居然连薛衣人也搞上了……

暴#39118;截屏20100307042120

话说你们这到底是什么时代……这样的伞真穿越啊真穿越~
所有的女人都是你的好朋友,所有的男人都是你的好基友!!!

暴#39118;截屏20100307162958

更多欢乐还在后面!!待更新!

コメント

这样看……感觉完全变掉了……我的儿时的纯洁……

那个大叔……YD的我对男人彻底无力了…………张卫健居然也客串到这里- - …………叫我如何吐槽啊……点太多了……

这个剧太欢乐了(捶地。狂笑

纳尼?!这这个版本我没看过!囧!!原来儿时的我们如此纯洁!

现在都坏掉了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niuya.blog121.fc2.com/tb.php/135-05e0336b

FC2Ad

相続 会社設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