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好吧我来吐槽了

我要吐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难得等到了可以和儿子相聚的时刻了!!!

居然因为我的会员等级不足不能上第一批预定!!!!为什么!!!!!!T皿T

kh01.jpg

儿子啊…………放心!!一定会把你接回家的!!!TAT


一时怨念冲昏了头脑……啊我不行了……

怨念截#22270;1

怨念截#22270;2

怨念截#22270;3

怨念截#22270;4

怨念截#22270;5

好吧我承认我一点都不好笑………………OTL………………

我冷到自己了

-------------------------------------------------------------

好吧……接着是别的

最近大家都在毛本的东西……到

焦头烂额

真的烂了……

心情毛躁,沮丧,愤怒,伤心

但是熬熬就过去了,看到本子出来的那刻就是解放的时候

所以大家忍忍吧

这种时候什么都不要想,专心干就好!

-----------------------------------------------------------------

话说今天是语言学校的毕业典礼

一年半前我完全想象不到自己毕业会是什么样子,如今当礼堂里回响着森山直太郎的
さくら,我才意识到今天是自己在日本的第一个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的群读很有意思

打出来给大家看看

せーの
预备
今日は
今天
ぼくたち
我们(男生们)
私達の
我们(女生们)
日本で最初の卒業式
在日本第一个毕业典礼
私たちが、あの日、日本へ来てから、この日を迎えるまでに
我们 从那天 到来到日本的今天
いろいろ 大変なことがありました
经历了许多事情

初めての授業で、あいうえおもうまく 書けなかったこと
开始上课的时候 连A E U E O都不会写
先生の言ってことが、全然分からなかったこと
老师说的话 完全不懂
日本人に話しかけても、全然通じなくて辞書ばかり引いてたこと
被日本人搭讪的时候 完全听不懂只会使劲按词典
アルバイトの面接で断られたこと
在打工面试的时候被拒绝
漢字が全然覚えられなくて、頭が痛くなったこと
汉字完全记不住 以致头疼
アルバイトに疲れて 授業中寝てしまったこと
因为打工 而累的在上课中睡着
出席率が悪くて理由書を書いたこと
因为出席率低而被要求写检讨书
ふるさとを思い出して、一人で泣いたこと
想起故乡的时候 自己一个人哭了

でも、いろいろすてきなことありました
但是 我们会做了很多事情
テストで100点取って、先生にほめられたこと
测验拿了100分,被老师表扬了
日本人が私の話に答えてくれたこと
日本人回答了我的话
テレビで言ってることが わかったこと
电视讲的内容都能明白
みなで日本語の新聞を作ったこと
大家一起 用日语做报纸
アルバイトで友達ができたり、時給が上がったりしたこと
打工的时候认识了朋友 时薪也上涨了
日本人の友達ができたこと
和日本人做朋友了
私の夢をかなえるチャンスをもたったこと
我得到了能实现梦想的机会

ずっと忘れられない思い出もできました
拥有了一直无法忘怀的回忆
サントスさんのおかけで楽しく基礎を勉強できたみんなの日本語
多亏了サントス先生(此人是在《大家的日语》这本书里经常出现的外国人) 我们能快乐地学习《大家的日语》的基础知识
みんなで行った鎌倉・江の島遠足
大家一起去镰仓 江岛远足旅行
緊張しながら頑張った弁論大会
紧张地参加了辩论大赛
大学目指して頑張った留学試験
以大学为目标努力参加留学生考试
能力試験のためにいつも一緒だったクラスの飲み会
能力试验过后大家一起聚餐
そして、半額国際電話カード、ありがとう!
最后还有 半价国际电话卡(此为在我们学校门口常年摆摊卖电话卡的阿姨的台词,应该请她来做学校代言的!!!)谢谢你!!

私達は4月から別々の道を歩いていきます
我们从4月开始要各奔东西了
ちょっと寂しいし、不安もあるけど
也许会寂寞 会不安
あしたになったら、一人で歩いていか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但到了明天 也还是得一个人走下去

これから赤門会で勉強する皆さん
至今还在赤门会学习的各位
卒業式を迎える日まで
直到毕业典礼那天为止
負けるなよ
不要放弃哦
一緒に勉強したみんな
一起学习的各位
おつかれさま
辛苦了!
事務の先生
事务所的老师们
私達を時には厳しく叱ってくれ、時には優しく励ましてくれて
偶尔会很严厉地批评我们 偶尔也会很温柔地鼓励我们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そして、先生
还有的是 老师们
どんなときも私たちを信じて待っててくれて いつも守ってくれて
无论何时都相信我们 保护我们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也非常感谢你们!
みなさんのおかけで 一生忘れられない日本になりました
托大家的福 日本成为我一生难忘的地方
赤門会日本語学校 ありがとう
赤门会日本语学校 谢谢你
そして、さようなら
最后 再见了

恩!!!新的生活 要开始了!!!
我要向梦想更迈进一步!!感谢一直在我背后支持的人!!谢谢!!
好。。。明天搬家!

コメント

毕业典礼的群读很萌T A T..历史写照啊..希酱!加油干-_,-+!

加油~毕业后更加要努力~哈哈哈~

安慰一下~~~面包会有的,限定也会有的......

加油~毕业后更加努力~哈哈哈~

……抄JAKK的!
……不过那个笑话真的好冷!

喔喔喔真有趣啊希以后也要继续加油>/////<
...另另那个..其实我笑了OTL抽筋..

I had ordered……

王国之心啊……我也想要呢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niuya.blog121.fc2.com/tb.php/78-b14797f6

FC2Ad

相続 会社設立

